好奇心只想干饭

weibo同名,这里用来存粮,坑多粮杂不建议关注,所有文章都已排序,看文点合集就好

【妹叔】狮子辛和咩咩黎的小剧场

一个小剧场:


那是咩咩黎刚变成人不久后发生的事,他跟着探险队在自己曾经生活过的丛林去探险,意外捡到了一只受伤的小狮子,爪子还在不停的留着血。


黎朔将小狮子带回自己曾经居住过的洞::学,刚将狮子带回来不久,天就黑了,彼时的他还不能控制自己的耳朵和尾巴,干脆直接变回自己的原型:一只咩咩。


就这样,咩咩黎跑出山洞,驮着止血的草药就回来了,他将苦涩的草药叼在嘴里咀嚼,充分捣烂这些草药,他一边“咩咩”的抱怨草药苦,一边观察着小狮子的举动。


毕竟是天敌,变成咩咩的黎朔还是会害怕这只小狮子。


咩咩黎将捣烂的草药刚敷在狮子的爪子上,狮子就发出“呼呼”的声音,咩咩黎凭借着本能迅速的蹦开了,有些惊恐的叫了两声。


咩咩黎认真观察了狮子好久,确保它真的睡着了,这才放下心来,走过去继续帮着小狮子敷草药。


好心的咩咩黎忙活了大半个晚上,终于安顿好了小狮子,看着狮子呼噜呼噜的睡着,咩咩黎突然想起刚才这只狮子吓自己的场景,生气的用自己的羊蹄子拍了下狮子的脑袋。


咩咩黎歪着脑袋看狮子额头上全新的羊蹄印,看来大仇已报,他又咩咩叫了两声,满足的躺在了另一侧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78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