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心只想干饭

weibo同名,这里用来存粮,坑多粮杂不建议关注,所有文章都已排序,看文点合集就好

【妹叔】是一个咩咩黎的故事

黎朔有一个秘密,他其实是一只咩咩变的,平日里一副成熟精英的样子,到了夜晚或者感觉很舒服的时候,羊角和尾巴就会不受控制的冒出来。

但黎朔是谁?他可是一只成熟的咩咩,已经可以控制自己的羊角和尾巴了……偶尔也会有例外,比如最近一段时间,恩南的赵总就让黎朔很是头疼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公事已经谈好了,赵锦辛还非要跟在黎朔旁边,甚至不知羞的喊他“黎叔叔”,第一次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,黎朔铁青着脸,快步走回自己的办公室,把赵锦辛远远的甩在身后。

关上门,黎朔的角“噗啾”一下,冒了出来,梳的一丝不苟的发型也因为这两个小角的出现,看起来滑稽了不少。

黎朔摸上自己的角,低声咒骂道:“混蛋!”

而另一边的赵总,没来由的就打了个喷嚏,他眨了眨眼,看来是黎叔叔在想他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04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